小哭宝长大了

灵(未来ykl视角,上)朱真真

  又是普通的巡逻,杨可璐一个人在街上,看着繁华的城市,小孩在打闹,大爷们都喝茶聊天,下象棋充满着对生活的乐趣


  今天又是平安的一天,看着右手边镯子忍不住到问麒麟啊伙伴都找到两小传承了,我们呢?不会到我这就没了吧,要真是这样,我可没有什么脸面呆在昆仑了


 镯子好像感应到了杨可璐说的话,突然亮了起来,向前方发出只有杨可璐才看的着光线。


  杨可璐???,我就抱怨了一下就给我找到了?


 嘻哈的追看着光线,看来我的小传承要被我找到了,也不知道追了多久,追到了暗无天日的小街道里,隐形的观察周围


  周围都是啤酒,烟和垃圾的味道,咳咳咳,这地方真的有我要找的人吗,曾艾佳,曾艾佳,曾艾佳声音打乱杨可璐思考,下意识想到:朱怡欣


  往声音的方向走去,只见一个醉醺醺的女人在不停道歉,缓缓的看清了女人的样貌,还真是她,不对镯子指的可不是她,不然在GNZ-48时怎么可能一点都没有发现,简单的给了朱怡欣检查,怀孕了,谁的?毕业后堕落了?一大堆不好想法在杨可璐脑子冒出


 不不对不对不对,这不是我该想的事,先看看孩子才对取下镯子放在了朱怡欣肚子上,镯子亮了,看来是朱怡欣肚子里的孩子了,左翻翻右翻翻,找到身份证,给伙伴发信息


   查查这女的近3年生活,工作


 刚刚知道简单的检查,发现朱怡欣的生命在流失,要不是孩子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估计现在应该是一尸两案了问题是救一个付出的代价可不是我能付的


 昆仑内,大长老:杨可璐你带回的那女子我们查看了,我们的意见是保下孩子


  上面怎么说?


 大长老:看你,不过要等你伙伴查清楚孩子这件事,先等两天吧,我安排好了,会有人照顾她的,你先回去吧


   杨可璐回到家,王秭歆、杨歆歆、袁凌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