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哭宝长大了

灵(未来ykl视角)袁凌

  伙伴你说什么,你要把袁凌放在我的户口上,别开玩笑,你知不知道,我家那位(王秭歆)会咔嚓我的


 杨可璐我也没办法,我现在还是叛徒我的任务没结束呢我还是黑户呢,我大姐(吴哲晗)哪我不放心,我妹(张昕)那刚刚生完孩子,没时间照顾袁凌,不然我也不会把她(袁凌)上你的户口,她可是我侄女,我认识的朋友只有你最合适


 好吧,简单说明一下情况吧,不然我很难办的


 她是我小妹袁一琦的女儿,上次我在执行任务意外巧合才发现的,不过她前女友不想生,我用了梦境影导她和我妹(张昕),虽然这么做不地道


 好耳熟的名字(袁一琦)


你认识?看着杨可璐


 有点耳熟,继续说吧


 我调查清楚了,上次我小妹和我妹聚会,好巧不巧的碰上了她们以前的朋友,朋友里还有个是她前女朋友,后面吗,就喝多了,你懂的


  ヾ(--;),伙伴你是当我好骗吗,两女就算滚啦十次床单,不去做手术,她前女友怎么可能怀上孩子?


 摆了摆手,哎,上次我不是弄了一些生育果吗,张昕上次找了门卫叔叔,她说她老婆害怕动手术,找他买点生育果,门卫叔叔先让她回去,转头就告诉了我


 杨可璐看着昔日的伙伴开口到:然后你义不容辞的就去找生育果,然后让门卫叔叔转交给你妹(张昕)对吧,加上你刚刚说她们聚会,你小妹的前任不小心吃了你给你妹(张昕)生育果,聚会嘛,总要喝酒的


 哈哈哈,不愧是你杨可璐,情况差不多就是这样


 你小妹知道这件事吗?


 不知道


 先上户口,这些麻烦事我来解决,袁凌今年三岁,比你家歆歆小几个月,6岁后记得把两个小朋友带来昆仑学习传承


 知道了






编不下去了,本书玄幻,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写谈情说爱的事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