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哭宝长大了

灵8

大家好,我叫朱真真来自杨可璐及王秭歆的家庭,我上面还有三个姐姐,额,不对两才才对,左和我一样大不算我姐姐


  从我记事起,就关养在杨可璐的家族中,因为我是过于早产,现代的科技也无法救好


  杨可璐用现代的话来说,她是一位超厉害的修仙者,她花了超大的代价才救回了我,为了不让我有后遗症我在杨家家族边治疗边长大


杨可璐给我取的名:朱真真

我有问过杨可璐为啥我姓朱而不是姓杨?

她总是笑着回复我:你不是我和王秭歆生的,你的生母姓朱

所以我也就姓朱了从小没有见过我的生母我我怀疑可能是生我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吧,不然我也不会早产


       扯远了


 因时间的长河被打乱,我的二姐袁凌被传送到了过去这次的情况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情况可能也涉及到了,平行世界


 真真在想什么?

 

 大姐你为什么不让左一个人去找二姐呢,看着自家大家姐


拍了拍真真的肩旁,继续说道:你放心你“左”一个人去找老二吗?


 额,好吧我确实不放心左一个人去找二姐,不过我也知道大姐有事瞒着我,我终究是没有问


  走吧,回到过去,我们会被传送到不同的地方,现在的杨可璐明面上是GNZ48的成员,你先去找她,我先去时间管理层登记,在和你会和,“左”已经出发了


  你要尽量远离普通人我们不是那个时代的人,尽量不要改变什么,知道吗


 知道了,真好奇年轻的杨可璐,也不等自家大姐说啥飞快的向时间的长河门冲去




 看着朱真真的离去:妈,你说“左”会让我失望吗?,她真的有勇气面对那个叫zjy的人吗?真真要是知道了她的生母,会接受还是逃避呢?


 “左”阿,我真的好希望你和真真这般阳光快乐的女孩,哪怕你像阿凌那样对别人冷漠,对家人温柔的也行


 杨可璐你是她的光,希望你在一次的紧紧抓住“她”的手吧





   谢谢我的253个粉丝陪伴了我,在我没有更文的时间没有离我而去,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写结尾就一直拖着了,抱歉抱歉抱歉,我的宝子们,如果你要是有想法的话可以自行的接下去,记得艾特我去看就行了嘿嘿😂😂😂随便抄,我就是咸鱼一条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